杨幂刘亦菲刘诗诗仙剑三美同框大秀花瓣唇!

来源: 星娱TV 2017-07-07 09:2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杨幂刘亦菲刘诗诗仙剑三美同框大秀花瓣唇!- 责任编辑:Ueta

仙剑三美齐聚芭莎慈善夜 无争艳无撕X零撞色唇妆美得刚

  明星夫妻黄晓明与Baby携手亮相红毯, baby这次依然美得仙仙的,精致的妆容如天然雕琢的美,五官刻画得十分立体,肩上红花与同色系唇妆搭配也是蜜汁好评!教主也是万年好绿叶!但是,你们能看出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看来这次的怀孕很可能是真的了,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他俩的宝宝会长啥样子。(无限期待.jpg)

仙剑三美齐聚芭莎慈善夜 无争艳无撕X零撞色唇妆美得刚

  心如披挂红装仿佛回到新娘时期,笑容甜甜衣宽遮腹,看来真是快当妈啦!已有身孕的心如满脸洋溢得都是蜜汁幸福感,粉嫩到满脸的胶原蛋白都要隔着屏幕溢出来了呢~~没想到光头造型的老干部也是帅气依旧,有颜如此任性!不过霍生霍太小两口太逗趣,夫妇都到场却要分头走,硬是不喂我们吃狗粮!

仙剑三美齐聚芭莎慈善夜 无争艳无撕X零撞色唇妆美得刚

   一向搞怪的邓超在孙俪娘娘面前还是显得服服帖帖哒,优雅的蓝色上衣把娘娘映衬得十分公主范儿,依旧是淡裸妆,但过度的修容让娘娘看起来没以往那么动人,还好靠一抹光泽感十足的裸唇妆拉回了点好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