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刘亦菲唐嫣画个美美哒眼镜妆来赏月 拒做美妆界的“五仁月饼”!

来源: 星娱TV 2017-07-07 07:2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学刘亦菲唐嫣画个美美哒眼镜妆来赏月 拒做美妆界的“五仁月饼”!- 责任编辑:Ueta

学画个美美哒眼镜妆来赏月 不要做美妆界的“五仁月饼

  还觉得戴眼镜=丑?那是因为你还没看到戴眼镜帅炸裂的刘亦菲!还有不少圈内小花都戴上眼镜卖萌呢!其实眼镜并不是变美的阻碍,长得好看的人都把眼镜当做拗造型的单品了哦!眼镜早已变为最in的潮流单品,不仅是减龄利器,戴眼镜显脸小大家都知道吧?染儿,谁说戴眼镜就可以偷懒不化妆了?看似素颜其实心机可多着呢!无论是天仙攻、还是萌萌哒唐嫣,眼妆可是暗藏玄机。

眼镜妆

  那些说戴眼镜会拉低颜值的人,请看刘亦菲!天仙戴上眼镜演绎街头俏皮风,自然又随性,没错,就是这个眼神,爱我你怕了吗!刘亦菲在天仙攻的路上越走越顺,没有夸张的假睫毛和厚重的眼妆,戴上框架还是青春洋溢的样子是不是帅爆了!PS:仙女姐姐的空气感卷发也hin抢镜。

眼镜妆

  唐嫣私底下是大镜框的死忠粉,她最喜欢的伪素颜+大框架,这种搭配就是一个大写的“减龄”。看似素颜,实际眼底和睫毛的打底是不可少的。尤其要加强遮瑕,不要让人透过眼镜看到你的黑眼圈哦,黑眼圈、细纹这些是阿婆的专属哦,要注意妆前的眼部护理和妆后的遮瑕。像糖糖一样,一个淡淡的素颜妆就能让你伪文青到底!

眼镜妆

  宋茜最近因为和杨咩咩扑朔迷离的恋情而频频上热搜,其实光看颜宋茜和杨洋还是配一脸!小姐姐戴起眼镜秒变文艺女神,之前更是靠着G家的银框眼镜自拍撩倒了一大片粉丝!韩式眼妆很精致,清晰复古的眼线让眼睛显得更大,而镜片的反光作用,相应减弱眼线的痕迹,看起来更“伪素颜”,根根分明的羽睫为眼妆加分不少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