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最火妆容 揭秘2017年的彩妆流行趋势

来源: 星娱TV 2017-07-07 05:35: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纽约时装周最火妆容 揭秘2017年的彩妆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Ueta

纽约时装周最火妆容 揭秘2017年的彩妆流行趋势

  纽约2017春夏时装周:Jenny Packham妆容、Oscar de la Renta妆容、Victoria Beckham妆容

  时装周不仅是个光怪陆离的大秀场,也是一个光鲜善变的美少女,T台上一个眼妆或底妆的变化就可能看起来风格各异,来看看今年T台妆容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趋势一 个性眼妆

  眼妆一向是T台妆容风潮必争之地,也向来以展示突破常规的、夸张的、以及天马行空的个性创意著称。

  夸张眼影

  TIP1 明亮金属感眼影

  夸张眼影

  即便不画眼线,也要画上明亮感十足的眼影,眼影君在本季时装周上,也是狠狠找了一把存在感。

  Custo Barcelona眼妆(闭眼)

  Custo Barcelona眼妆(睁眼)

  这种有金属光泽的眼影,颜色明亮,很有吸睛指数。

纽约时装周最火妆容 揭秘2017年的彩妆流行趋势

  纽约2017春夏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妆容

  贝嫂 “Victoria Beckham”大秀,模特的妆容则都以蓝色眼影为主,灵气十足。和性感修身、宽阔潇洒的设计风格很搭配。

  TIP2 全包围式眼影

  全包围式眼影

  全包围式眼影

  下眼睑也画上同色眼影,这样眼睛看起来更加突出。

  Tadashi Shoji妆容

  一圈粉色,为单调的黑白黑增加了一抹色彩,让整体妆容立即活泼起来。

  将眼影涂满上下眼眶的画法,其实早在2011年的T台就开始兴起,只是逐年的画法渐渐地更加自然,更有美感。

  个性眼线

  Christian Siriano秀场玩起了个性双眼线,包围式眼线带来立体感十足的妆效。

  个性眼线

  内眼线和双眼皮的位置,分别描画两条蓝色眼线,然后将两条眼线在眼尾处连接在一起,看起来既清爽又醒目,是一类很有创意的画法。

  上扬眼线

  单眼皮女孩,也可以尝试哦,微微上扬的眼线,带来神采奕奕感。

  Christian Siriano妆容8

  趋势二 弓形眉

  弓形眉

  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面孔,因此每对眉毛也不会相同。本季时装周的眉形刮起一阵复古风,继幼长眉、粗眉、细眉…趋势之后,T台模特纷纷换上“弓形眉”。

  弓形眉

  弓形眉被称为是“最完美的眉形”,这种眉形能够瞬间提升气场,还能修饰脸型。

  Carmen Marc Valvo妆容

  无论你是粗眉还是细眉,眉毛是浓密还是稀疏,都可以给眉毛来一个“弓形”的弧度,看起来更“醒神”,漂亮优雅度UP UP!

  Opening Ceremony妆容

  趋势三 唇妆走极端

  本季唇妆风格走极端,要么是极简的裸妆风格,要么是浓烈的饱和感。

  TIP1 极简裸妆风

  极简裸妆风

  性冷淡风格蔓延到唇妆上,就是“极简裸妆风”。麻豆只是简单做了一下唇部遮瑕或者是涂抹很浅色的唇膏,来打造出干净素雅的妆面。

  极简裸妆风

  贴近肤色的裸色唇膏让妆面看起来更自然,直男最爱的裸唇妆你get到了没?

  TIP2 浓烈饱和感唇妆

  高饱和唇色

  高冷范儿的高饱和度唇妆来了! 颜色夺目、饱和,撑气场的话还得是霸气的饱和唇色!

  高饱和唇色

  亮泽的质感夺人眼球,女王范儿十足,强势霸气!

  DKNY后台2017

  趋势四 裸透轻盈底妆

  这点算是T台老把戏了,向来是用干净通透的底妆营造“无妆胜有妆”的气场。

  干净透明底妆

  从14年底,自然妆感就成为日常妆容的趋势。“裸妆肌”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的“厚重”与“面具”印象。

  模特每次走T台,如上战场,压力可想而知,重压之下的肌肤难免闹情绪,毛孔粗大、痘痘、油脂分泌过剩等问题,也是常见,底妆要有遮瑕力还要轻薄自然,这就很考验彩妆大师的功底啦!

  干净透明底妆

  裸妆的定义当然不是完全不化妆,而是追求自然感妆效,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干净透明底妆要求:粉底遮盖肌肤瑕疵,让肌肤呈现出原生的光泽感。

  Zac Posen妆容

  虽是素净裸妆,但对于光影明暗的运营却非常匠心独运。通过轻盈暖调腮红和面部阴影的修饰,精心打造出一张云淡风轻的柔情面容。(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纽约时装周最火妆容 揭秘2017年的彩妆流行趋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