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怎么画才好看 性感红唇这样画好看显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7-03 04:40: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红唇怎么画才好看 性感红唇这样画好看显白- 责任编辑:Ueta

红唇怎么画才好看 性感红唇这样画好看显白

  不管画什么唇妆,唇部一定不能有起皮的状况,要不很难上口红,上了之后也会很丑。大家最好在前一天晚上敷一个唇膜,将死皮去掉,然后涂抹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睡觉,这样第二天起来嘴唇就会很水润。

  红唇怎么画好看步骤:

  第一步:口红的颜色很重要,大家可以先在手背上试一下颜色,不要太红的,颜色跟上面这种差不多就行了。

  第二步:在嘴唇中间画上正红色的口红,上下都要花,范围如图,不要画太宽出去啦!

红唇怎么画才好看 性感红唇这样画好看显白

  第三步:用手指将边缘的位置晕染一下,将口红晕染开来,中间的先不用动它。

  第四步:边缘晕染好后,再将中间的晕染,整个嘴唇呈现淡淡的红色,非常好看。

  红唇怎么画才好看?不想让自己的红唇画出来显老,按小编介绍的化妆步骤,给自己化一款性感迷人的红唇吧,气质立显,想要更水润一点,可以加一层透明的唇彩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红唇怎么画才好看 性感红唇这样画好看显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