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辜大眼妆的画法教程 完美打造可爱迷人大眼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3 01:30:11

  现代MM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妩媚迷人的大眼睛,可是很多女生的眼睛天生就不够大,该怎么办呢?其实,通过化妆就可以完美的打造出迷人可爱的大双眼。下面彩妆达人就来推荐一款无辜大眼妆的画法教程,步骤简单易学哦!

  

  步骤3:最后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同样从上下眼尾分别往前晕染,再用黑色眼线笔画内眼线来补满睫毛空隙,画到眼尾处后还需要再拉长延伸眼线

  

  步骤4:用咖啡色的眼线笔来填补眼睛尾部的三角线区域,让上下的眼线能够连接在一起,画完后可以用棉花棒来涂抹眼睛边界,能达到更加的自然的效果。

  

  步骤5: 用黑色的眼线液在眼头的位置往前画约1.5mm,让眼睛範围往前延伸,突出眼睛有神的效果。最后再用深咖啡色眼影修饰下眼尾,使双眼的大小比例平衡,轻松就打造出可爱迷人的大眼睛了。怎么样,步骤很简单吧!

  扩展阅读:大眼妆画法大眼妆的画法大眼妆的画法视频内双眼妆的画法

  最新消息:《【图】无辜大眼妆的画法教程 完美打造可爱迷人大眼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