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学化藤井莉娜式日系甜美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30 15:25:20

  藤井莉娜是日系T台、杂志、美妆节目里的宠儿,除了有绝佳的身材,姣好的美容也值得大家欣赏。今天就教新手学化藤井莉娜式日系甜美妆,让你的可爱不止一点点。

  

  藤井莉娜是日系T台、杂志、美妆节目里的宠儿,除了有绝佳的身材,姣好的美容也值得大家欣赏。藤井莉娜的妆容有很大的特点:柔美、甜美、俏美,加上嘴唇边的两个痣,可爱中带有几分性感。今天就教新手学化藤井莉娜式日系甜美妆,让你的可爱不止一点点。

  

  1、想要有lena的好肌肤,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选择不一样的粉底。建议肌肤瑕疵比较少的MM选择BB霜或气垫BB来打造完美肌肤,肌肤瑕疵多的MM则需要选择遮瑕力不错的粉底液哦。

  2、然后在眼睛的下方点涂遮瑕膏,利用海绵或者粉刷将遮瑕膏涂抹均匀。没有了黑眼圈,眼睛瞬间明媚起来哦。

  3、用眉卡对准眉头,用棕色的眉笔将眉卡内的空白填补完整。

  4、紧接着用棕色染眉膏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涂刷,再顺着眉毛的方向涂刷,这样的眉妆比较完整。

  拓展阅读:

  藤井莉娜妆容藤井莉娜日系妆容日系混血妆藤井莉娜的复古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