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 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9 23:26:05

  今天为大家带来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以橘色来打造出秋季的暖意和少女的明媚,无论什么肤色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的淡妆。下面为大家分享这款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绝对让你有眼前一亮的美感。

  

  5、在额头、鼻梁、眼睛下方、下巴几个地方扫上高光粉,这样肌肤就有了通透感,且显得脸上有立体感。

  6、找到颧骨最高的地方,从最高点往耳根的地方扫上橘粉色腮红,让气色变得红润。

  7、在唇部中间涂抹橘色唇膏,指腹将颜色轻轻拍开,形成很明朗的渐变效果。

  8、最后,在唇部中央点涂少量的橘色唇彩,让双唇有水嘟嘟的感觉。

   拓展阅读:

  橘色妆容韩式小清新妆容韩国橘色妆容甜美妆容教程

  最新消息:《【图】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 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