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 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9 23:26:05

  今天为大家带来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以橘色来打造出秋季的暖意和少女的明媚,无论什么肤色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的淡妆。下面为大家分享这款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绝对让你有眼前一亮的美感。

  

  今天为大家带来2014暖秋最HOT少女妆,以橘色来打造出秋季的暖意和少女的明媚,无论什么肤色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的淡妆。橘色没有粉色那么挑人,但又兼具了粉色的提起色的功能,是女生妆容里比较百搭的一种色系。下面为大家分享这款韩国橘色系淡妆教程,绝对让你有眼前一亮的美感。

  

  1、选择橘色系眼影直接涂抹在上眼皮,用眼影刷或者指腹上妆都OK,只要颜色被均匀推开就好。

  2、顺着睫毛根部像画眼线一样把棕色眼影叠在睫毛根部,让橘色和棕色形成深邃的感觉。

  3、直接用眼线液笔顺着刚刚画眼影的地方勾画黑色眼线,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把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填满。

  4、选择芭比型或纤长型的假睫毛,顺着睫毛根部的走向分别粘贴上下假睫毛,让眼睛更加有神。

  拓展阅读:

  橘色妆容韩式小清新妆容韩国橘色妆容甜美妆容教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