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化妆怎么样画眉毛 画眉技巧轻松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9 14:32:24

  初学化妆的人,对于怎么样画好眉毛肯定是一头雾水。眉毛不够浓的人,整个人都会显的很没精神,画上眉毛后会好很多,接下来,我们看看美妆达人的画眉技巧吧!

  

  

画眉完成效果

  眉妆的色泽并不深,比发色要淡,但有棱有角,就算是眉毛长的不好看,也能用眉笔画出适合的形态。想要学画眉妆的MM,按照后面的眉妆画法画就能快速学会哦!

  

画眉小贴士

  1.画眉的时候要正确选择自己的眉形及眉色,只有搭配好正确的眉形眉色才会正好看哦。

  2.初学者学习画眉时建议使用眉粉或眉笔,也可以两者搭配使用。

  3.眉色不仅要与肤色相配,更要注意眉色与发色的搭配。一般来说眉色的颜色要略浅于发色,发色浅的女生需要再画眉最后一步刷上浅色的染眉膏!

  扩展阅读:

  吴镇宇为什么要画眉画眉毛的技巧图解初学者画眉毛如何用眉笔画眉眉笔画眉教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