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适合国庆七天的度假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20:32:23

  眼看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临,美眉们是不是已经计划好了外出旅游呢?今天和大家分享韩式清新裸妆化妆步骤,用到的彩妆品很少,绝对适合国庆七天的度假妆容哦。

  

  眼看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临,美眉们是不是已经计划好了外出旅游呢?爱美又不想带太多行李,那么就需要有计划才能满足你的需求。今天和大家分享韩式清新裸妆化妆步骤,用到的彩妆品很少,绝对适合国庆七天的度假妆容哦。

  这个唇妆是不是让你想到了尹恩惠的那款玫红色经典唇妆呢?其实外出度假,妆容不仅要简单,还要不容易脱妆,即便是脱妆也要妆前妆后差别不大,不然很尴尬。仔细看看这款妆容,粉感不重,该画的地方都有,但就是特别清新宜人,亲和力十足。

  

  1、首先将海绵沾湿后挤掉多余水分,然后蘸取粉底膏,在脸上以点拍的方式上妆,这样画出来的底妆相对比较轻薄且不会降低遮瑕力。

  2、用眉粉来画眉毛,首先用浅棕色把眉形描出来,再用棕色从眉峰往后画眉尾。

  3、选择玫粉色或粉色腮红膏在颧骨最高处点压,用拍打的方式小面积的将颜色晕开。相比粉状的腮红,腮红膏携带方便,且持久度高,适合外出。

  拓展阅读:

  新手学化淡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如何打造完美裸妆韩式清新裸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