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分钟就能搞定的粉嫩淡妆 快速出门必学的淡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17:22:06

  什么妆容最实用,当然是快速又好看的淡妆。接下来分享三分钟就能搞定的粉嫩淡妆,是每个女生快速出门必学的淡妆教程哦。

  

  什么妆容最实用,当然是快速又好看的淡妆。用少少的化妆品把肤色均匀之外,提升气色,这样的女生不仅耐看还没有晕妆的烦恼哦。仔细看这个妆容没有厚重的妆感,但就是感觉特别明媚。还在等什么,接下来分享三分钟就能搞定的粉嫩淡妆,是每个女生快速出门必学的淡妆教程哦。

  

  1、首先选择有细微珠光的BB霜,以涂抹的方式上底妆,这样肌肤不仅白皙还有细细的光泽感,看起来肌肤更通透。

  2、在白色区域扫上淡淡的高光粉,在黑色区域线内扫上比自己肌肤浅一色的修容粉,五官瞬间变得立体起来。

  拓展阅读:

  从零开始学化妆甜美少女妆无眼线妆容上扬眼线的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