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详细的清新感卧蚕眼妆画法 无需整容的大眼妆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15:22:03

  想让眼睛变大,又害怕做手术,化妆就是改变这一切最好的方法。接下来分享清新感卧蚕眼妆画法,无需整容就能让你的眼睛变大且减龄。其实,掌握了大眼妆的技巧,每个人都能拥有迷人大眼。

  

  Step1:化妆除了选对产品,一些小技巧是少补了的。特别选择平头的粉底刷来上粉底液,这样刷出来的肌肤没有粉痕,还显得特别细腻。

  Step2:在黑眼圈、鼻翼两侧和痘印的地方点涂遮瑕膏,用粉刷代替手指将膏体抹匀。

  Step3:将蜜粉倒在大的蜜粉扑里,在盖子上搓揉均匀后,再往脸上拍打定妆。

  Step4:唇妆部分很简单,选择Dior变色唇膏涂抹双唇,滋润的同时还有些许的红润感,粉嫩的刚好。

  韩国卧蚕妆卧蚕妆画法日系大眼妆卧蚕眼妆教程

  

  最新消息:《【图】超详细的清新感卧蚕眼妆画法 无需整容的大眼妆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