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徒行者》小情侣林峰佘思曼妆容造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04:26:06

  《使徒行者》快要播放结束了,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网友称,警察局里的全是黑警,黑社会里全是卧底,越看越醉。而电视剧里的小情侣林峰和佘思曼也是被人津津乐道,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人的妆容造型吧!

  

  《使徒行者》佘思曼妆容

  在剧中佘思曼的搞笑形象实在让人记忆深刻,有些市侩的她,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孝女,身负三个妈妈的养老责任,她心甘情愿做卧底。让人心酸的是,她的三个母亲也因为她而在同一天死去。

  佘思曼的妆容造型,非常简洁,穿着风格非常休闲,因此妆容也以极简为风格,眉妆较粗,是时下最为流行的眉妆,腮红抹在苹果肌处,笑起来的时候,气色红润,减龄可爱,唇妆粉嫩带点粉,衬托好肤色。

  扩展阅读:

  使徒行者佘诗曼陈敏之瘦腿佘诗曼妆容使徒行者林峰服装使徒行者林峰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