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分钟甜美可人淡妆化妆步骤 快速掌握化淡妆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20-03-06 11:22:06

  女人要懂得收拾自己,否则就会变得黯然失色。下面教大家五分钟的甜美淡妆化妆步骤,轻轻松松把自己收拾的明媚动人。其中一些淡妆技巧也是大家必学的,化妆没有那么难。

  

 

  Step5:在眼头的地方稍微的涂抹少量的高光粉或高光液,总之要让眼睛看起来比较亮。

  Step6:按照自己眉毛的长相把眉色稍微加深,轮廓勾勒清晰,这样的眉毛就不会显得突兀。

  Step7:在颧骨最高处的地方,点拍粉色腮红,以少量多次的原则叠加,这样腮红就不容易失手。

  Step8:最后赶紧用唇蜜涂抹双唇吧,既起到滋润唇部的作用,又能带来一点点的红润感,整个人看起来可爱极了。

  拓展阅读:

  淡妆画法气质女神妆三分钟搞定的淡妆如何画好淡妆

  

  最新消息:《【图】五分钟甜美可人淡妆化妆步骤 快速掌握化淡妆的技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