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分钟甜美可人淡妆化妆步骤 快速掌握化淡妆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20-03-06 11:22:06

  女人要懂得收拾自己,否则就会变得黯然失色。下面教大家五分钟的甜美淡妆化妆步骤,轻轻松松把自己收拾的明媚动人。其中一些淡妆技巧也是大家必学的,化妆没有那么难。

  

 

  女人要懂得收拾自己,否则就会变得黯然失色。仔细看这个妆会发现妆感很淡,但即使是这样,整个人也明亮很多。其中一些淡妆技巧也是大家必学的,化妆没有那么难。下面教大家五分钟的甜美淡妆化妆步骤,轻轻松松把自己收拾的明媚动人。

  

 

  Step1:首先在脸上涂上BB霜或CC霜,用粉刷均匀的打圈将底妆推开。脸部瑕疵多用BB霜,脸部瑕疵少则用CC霜。

  Step2:然后在眼部用金橘色或金棕色眼影涂抹,一层薄薄的提亮就好。

  Step3:沿着睫毛根部把之间的空隙填满,让眼睛瞬间有神起来。

  Step4:在夹了睫毛的前提下再刷睫毛膏,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又卷翘又纤长,好看又自然。

  拓展阅读:

  淡妆画法气质女神妆三分钟搞定的淡妆如何画好淡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