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中奇缘》胡歌VS彭于晏古装造型 谁是你心中古装美男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7 09:23:55

  《风中奇缘》讲述了两男一女的旷世奇恋,欣赏完美女刘诗诗,剧中两大美男也是颇具看点。下面《风中奇缘》胡歌VS彭于晏古装造型,谁是你心中古装美男子?

  

《风中奇缘》彭于晏造型一

  

《风中奇缘》彭于晏造型二

  彭于晏在剧中饰演骁勇善战的将军卫无忌,从容、自信、果断是这个人物的最大特色。虽然也是粗眉,但与胡歌不同的是,彭于晏的眉妆更浓黑,且眉峰稍高,隐隐流露出一股霸气。高耸的发髻展现了男子的英姿飒爽,没有优柔,只有自信。和平时古装剧里的将军不同,彭于晏的造型虽然霸气但多了份灵气,更靠近英勇的感觉。

  拓展阅读:

  刘诗诗风中奇缘剧照杨蓉古装剧照周丽淇古装胡歌轩辕剑之天之痕

  

  最新消息:《【图】《风中奇缘》胡歌VS彭于晏古装造型 谁是你心中古装美男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