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末怎么画简单约会妆 甜妞必学的化妆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6 20:47:44

  周末是个约会的好日子,稍微打扮打扮,收拾下心情,踏着轻快的步伐和男朋友好好游玩一番。今天教甜妞们怎样画简单约会妆,八个化妆步骤就能搞定的美颜,你信吗?

  

  周末是个约会的好日子,稍微打扮打扮,收拾下心情,踏着轻快的步伐和男朋友好好游玩一番。今天教甜妞们怎样画简单约会妆,既然是约会妆又需要游玩,那么首先要甜其次要薄。否则太厚的妆容容易脱妆显尴尬,太艳的妆容容易显老,八个化妆步骤轻松搞定约会妆的一切难题。

  首先大家看到这个妆容的时候,是不是有种萌,但又十分宜人的感觉。比起日系的大眼娃娃妆,这样的妆容是不是感觉比较轻松且没有那么夸张呢。男孩子其实很讨厌女生浓妆艳抹,不管你长相如何,浓妆艳抹给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显老,其次就是伪装。想要男孩子比较喜欢,薄透的底妆加上粉嫩的气色就能很好的抓住他们的心。

  拓展阅读:

  如何画大眼娃娃妆约会妆容初学者化妆专题蜜桃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