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四款花果香型女性香水 如沐浴冬日阳光般的清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6 01:31:29

  香水不仅能增加女性的魅力还能愉悦每个人的心情,一款好的香水要贴合使用者的气质才能散发出独特的暗香。下面为大家推荐四款花果香型女性香水,让你感受如沐浴冬日阳光般的清甜。

  

  香水不仅能增加女性的魅力还能愉悦每个人的心情,一款好的香水要贴合使用者的气质才能散发出独特的暗香。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场合使用的香水也有所不同,如果不匹配就会显得格外突兀。下面为大家推荐四款花果香型女性香水,让你感受如沐浴冬日阳光般的清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欢沁清悦淡香氛

  这款香水是以清悦的花香为旋律,包含了百合花、紫罗兰叶、黑色丁香、白牡丹、粉红玫瑰,将一些比较清新的花香透过丝丝的空气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特别添加了粉椒,让清新中带有一丝愉悦的感觉,更显活力。

  

  Givenchy纪梵希都市新贵花意淡香水

  光看名字是不是有点高大上的感觉,其实它是以朝露与野玫瑰混合而成的淡花香型的香水。让闻到的人有种浪漫的气息,但西洋梨果香的加入,又让花香里带有些许的甜意,就如同女人的细腻。

  拓展阅读:

  香水使用方法图解香氛和香水的区别年轻女孩适合的香水香水品牌专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