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日常通勤妆 新手三分钟化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3 01:35:47

  什么妆容最实用?当然是每天都要化的通勤妆,这样的妆容不仅可以上班时用到下班时也ok,只要换个唇膏就能气质大不同。下面教大家怎么化日常通勤妆,新手三分钟就能学会的化妆教程。

  

  什么妆容最实用?当然是每天都要化的通勤妆,这样的妆容不仅可以上班时用到下班时也ok,只要换个唇膏就能气质大不同。今天要教大家怎么来化日常通勤妆,用最少的化妆品和最简单的化妆步骤让自己精神起来。这款妆容非常简单,新手三分钟就能学会的化妆教程,可见多么好操作。整个妆容手法比较简单,所以没有晕妆的困恼。油性肌肤只需要中午补个粉饼,就能一整天都精致。

  拓展阅读:

  怎样画眼妆好看韩系淡妆初学者化妆专题韩式新娘妆容图片

  88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