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混血儿大眼妆的画法 初学化妆如何画好看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9 01:28:40

  说到日系妆容,大家都会想到那些偏可爱的芭比眼妆。然而如今随着欧美文化的洗礼,日系妹妹也开始模仿欧美妆容。下面就分享日系混血儿大眼妆的画法,教初学化妆者如何画好看的眼妆。

  

  1、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保湿做好了肌肤自然就会有光泽感。然后在全脸涂上粉底液,可以用手指推开也可以用海绵推开,根据自己的习惯决定。

  2、然后在有黑眼圈和瑕疵的地方局部点涂遮瑕膏,直接用指腹拍开就好。

  3、用眉笔先把眉毛的形状画好,再把颜色填满,一定要用染眉膏将眉毛染色。因为是混血儿妆容,所以眉妆一定要是棕色系,否则就没有那个感觉了。

  4、先用浅棕色在眼窝处薄涂,作为眼妆的打底。

  拓展阅读:

  大眼妆的画法大眼芭比妆眼部化妆技巧专题彩色大眼妆图片

  

  最新消息:《【图】日系混血儿大眼妆的画法 初学化妆如何画好看眼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