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眼线更自然好看 两款适合日常画眼线的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12:30:55

  女生想要大眼,那么眼线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如何画好看又自然的眼线完全取决你的技术,下面分享两款适合日常的画眼线技巧,令你从此走上女神之路。

  女生想要大眼,那么眼线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如何画好看又自然的眼线完全取决你的技术,眼线的长度、宽度、弧度都是很有讲究的,稍微有所变化就能达到不同风格。下面分享两款适合日常的画眼线技巧,一款是比较自然的,一款是比较利落的,能很好的应对你平时的需求哦。

  

  裸妆——素颜感自然眼线

  平时喜欢淡妆的女生一定要尝试这款素颜感的眼线,既然是素颜感那么一定不能太明显,但又要能加强眼神突出眼部轮廓。

  

  Step1:首先用眼线笔将上睫毛根部勾勒一遍,将睫毛之间的空隙填满。

  Step2:然后用棕色眼影叠加在下眼睑的尾部,制造出很自然的阴影,这样会很自然。

  拓展阅读:

  内眼线的画法眼线怎么画眼部化妆技巧专题眼线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