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模仿崔雪莉的冬日恋歌妆 韩国女生时尚裸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8 03:00:41

  韩国女星崔雪莉一直以来人气很高,虽然不是Fx里最美的那一个,却拥有着超强粉丝团,她的每一个妆容打扮都是韩国女生模范的对象。下面就来模仿崔崔雪莉冬日恋歌妆容,是韩国女生都爱的时尚裸妆哦。

  

  1、首先在上眼皮涂抹杏色眼影,目的是让眼部的整体肌肤比较浅,这样比较能突出接下来的眼影颜色。

  2、然后在眼睛的后半部分涂抹橘色系眼影,用量不要太多,否则就有红眼病的感觉。

  3、然后徐在眼尾的三角区域涂抹棕色眼影,让眼尾的部分形状比较明显,还有扩大眼睛范围的感觉。

  4、选择米色珠光眼影在眼珠的正上方提亮,这样整个眼睛会比较有神采。

  拓展阅读:

  崔雪莉时尚王崔雪莉化妆韩式裸妆专题杨幂清新裸妆图片

  

  最新消息:《【图】模仿崔雪莉的冬日恋歌妆 韩国女生时尚裸妆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