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好用平价的彩妆品推荐 精致韩妆必备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7 14:28:07

  为什么看一部韩剧就会迷恋一个妆容,除了韩国彩妆师的手法,产品也很重要。如今韩国产品势头正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韩国好用平价的彩妆品推荐有哪些,这些化妆品你用了吗?

  为什么看一部韩剧就会迷恋一个妆容,除了韩国彩妆师的手法,产品也很重要。从韩国精致的裸妆开始,BB霜就成了人手必备的底妆产品。接着韩国咬唇妆的盛行,染唇液和唇膏颜色也风靡了好一阵子。如今韩国产品势头正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韩国好用平价的彩妆品推荐有哪些,这些化妆品你用了吗?

  

  Clio 防水眼线液笔 KRW15000(约合RMB83)

  用烦了日系的Kiss me眼线,你还在为寻找下一支得意眼线而踌躇时,不妨收一支Clio的眼线液笔。它的颜色很饱满且超级防水防油,不仅能很柔顺的画出眼线,还能兼眉笔使用,很受韩国女生的喜爱。

  

  too cool for school 牛奶保湿唇液 KRW6000(约合RMB34)

  这支染唇液也算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明星产品,初看有点像指甲油。打开以后有淡淡的牛奶和果香,非常清甜,抹在唇部颜色非常淡,但过一会就会很显色。特别添加了牛奶精华,所以有一点的滋润效果。

  拓展阅读:

  什么牌子粉饼最好用指甲油品牌推荐爱丽小屋彩妆推荐彩妆化妆品专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