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系小清新淡妆怎样化 教你简易化妆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01:20:14

  相信很多人在化淡妆时总会有些不够满意,可能觉得不够减龄,可能也觉得不够美艳,接下来,小编将为你带来一款少女系清新淡妆,教你怎样化简易美妆。

  

  少女系小清新淡妆画法

  眼影四色需要准备好,如图中眼影盘中所示的眼影色。

  步骤1查看左边错杂的线条图,这是眼妆眼影的步骤。首先看到1号区域白色虚线范围内,是涂抹好1号眼影,做为打底色。

  步骤2在眼尾(紫色虚线范围内)涂抹上3号眼影,加重眼尾的色泽,此外下眼睑也需要涂抹上3号眼影色;2号眼影涂抹在眼头位置(如图示);4号眼影涂抹在眼珠的正中间,打造出明暗渐变的效果。

  步骤3沿着睫毛根部画出早退线,眼尾稍稍拉长,眼线不需要太粗太夸张,这是淡妆必须要掌握住的。

  步骤4最后选择最粉嫩的口红色描绘唇形,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扩展阅读:

  日常妆如何画淡妆淡妆怎么化眼线的画法彩妆图片

  

  最新消息:《【图】少女系小清新淡妆怎样化 教你简易化妆术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