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雕侠侣》陈妍希版小龙女毁三观 张馨予版李莫愁妆容完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3 00:24:21

  昨日,观众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登入湖南卫视,从拍摄到开播陈妍希版小龙女就备受争议。前两集的剧情也围绕着张馨予般李莫愁,从少女到赤练仙子的妆容装扮让人不得不赞美。

  

  

  昨日,观众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登入湖南卫视,从拍摄到开播陈妍希版小龙女就备受争议。陈妍希自《那一年》后大火,有国民初恋的美称。在于正编剧的《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后,被网友吐槽史上最胖小龙女。也许就是这么一股清新的初恋感丝毫没有“姑姑”的仙气,所以和以往的小龙女有所不同。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的脸属于比较肉嘟嘟的一型,在扮演仙气十足的小龙女难免会臃肿了一点。加上陈妍希在剧中的造型除了清新,没有秀气的感觉,与小说里的气质有出入。轻佻的眉妆配上略为浮肿的眼妆,陈妍希的眼神里恐怕是少了几分灵气。修容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以至于脸部轮廓和整体肤色都差强人意,也难怪会被网友吐槽。

  拓展阅读:

  陈妍希小龙女造型秦时明月陈妍希定妆大眼妆专题陈妍希歌姬剧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