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很精彩 解析维密天使妆容小心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2 21:19:40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已然结束,但仍然引起许多粉丝的关注,不管是看美女还是看内衣,总而言之,男女皆宜,接下来,美妆师将为你解析维密天使妆容小心机。

  

  

  维多利亚的天使们在荧屏上是那么的美,美如尤物也言尤不及。但是你可知在化妆师的言里,他们其实缺点多多。

  粉底的秘密

  维密专属化妆师DickPage说,大多数的维密模特都需要经历长途飞行,甚至不少明星还刚刚结束了上一场的Party,忙着赶场,皮肤是可想而知的差。

  面对并不理想的皮肤状态,专业的化妆师们都会在一滴粉液中混入润肤乳和雪粉霜。彩妆师Sarah Lucero说,她给天使们使用的底妆产品就是特制的混合粉底。如果模特的皮肤本身很好,那么可以选择粉色的亮粉霜,如果皮肤暗沉不均的话,会选择金色。

  扩展阅读:

  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何穗2014迪奥彩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