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的诞生》韩艺瑟韩国裸妆画法 光泽肌底伪素颜裸妆超自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0 21:36:18

  韩艺瑟新主演的《美女的诞生》正在热播,讲述的是麻雀变凤凰的剧情,虽然很狗血,但很多观众买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韩艺瑟剧中的韩国裸妆造型画法。

  

  韩艺瑟《美女的诞生》裸妆画法

  步骤1先用M.A.C#SOBA(棕色眼影)在眼窝处大范围的涂抹,要在双眼皮上方8MM左右,只要重复刷一两次就可呈现出细致的光泽感。

  步骤2再用棕色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画出厚约5MM左右的眼影,轻轻的涂抹,不要下手太重。

  步骤3沾取棕色眼影在眼尾的位置,沿着箭头的方向在三角区域轻轻刷两下,可加重眼尾,有开眼尾的效果。

  步骤4选择bobbi brown#Black Ink1眼线膏,画出基本的眼线,然后在眼尾的位置勾画出约3MM眼线,不要太长,可以向下一点,画出无辜的感觉。利用刷子沾余粉画下眼线,刷过眼睑后,在瞳孔下方加强。

  步骤5夹翘睫毛,上下眼睫都要刷上睫毛膏,切记睫毛只刷上即可,不要过分刷涂。

  步骤6选择EBCCA高光#Pearl,用指腹沾适量,从眼角往唇角方向涂抹,要注意不要超过图片红鼻尖的位置。如此这款裸素颜眼妆画完了哦!

  扩展阅读:

  韩艺瑟美女的诞生韩艺瑟妆容韩艺瑟唇妆裸妆画法彩妆图片

  

  最新消息:《【图】《美女的诞生》韩艺瑟韩国裸妆画法 光泽肌底伪素颜裸妆超自然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