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必备妆容 金属色眼影让你成为party的焦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4:20:04

  圣诞节马上要到了,除了准备身上的行头,还要注重的便是妆容了,众人的狂欢当然要blingbling的金属眼妆来衬托自己。圣诞节妆容整理了单色系、混色系大片金属色眼影以及金属质感的华丽眼线,告诉你金属色眼妆和眼影的画法。

  

  3.多色金属眼影

    单色系的重金属眼影已经很抢眼了,让你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时髦先锋。除此外,眼影还可以是多种颜色的混合,小编推荐是金、银、铜三种色的堆叠,让你在圣诞party上更加出众。

  

  4.单色金属眼影加深色框线

    在眼窝处打上大片的重金属眼影后,可以在眼窝上面用深色的眼影画出框线,这样强调了眼窝、眼轮的轮廓,让人眼睛显得深邃。

  

  5. 眼头眼尾加深

    除了在眼窝周围画上深色线框,突出眼睛轮廓外,还可以在大片金属眼影的眼尾还有眼头处用深色眼影加重加深,让眼睛四周更加有层次感,更加丰富。

  

  最新消息:《【图】圣诞节必备妆容 金属色眼影让你成为party的焦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