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化底妆好看 底妆技巧教程全解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2:48:33

  底妆对于肤质不算好的女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画出精致妆感的MM需要学一些底妆的技巧教程,那么怎么化底妆好看呢?我们看看美妆达人的美妆技巧吧!

  

  技巧一:选色

  其实想要买到与肤色完全相近的粉底液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学会如此将粉底液配色也是至关重要的。将52#嫩白色和54#麦粉色混合,两色粉底液的混合效果,看起来与肤色是极为相近的。

  技巧二:底妆少抹多次

  底妆第一层少量涂抹,是用来均匀肤色及淡化一些肌肤瑕疵。先将混合好的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左右拍开,之后用粉底刷来回的扫均匀,可打造轻薄的底妆妆效。

  技巧三:底妆第二层

  在涂抹第二层底妆时,肤质的状况已经非常不错了。但第二层并不是全脸涂抹,而是在部分区域进行重点加强。第二层底妆不需要使用到混合粉底液,而是将深色和浅色的粉底液分开使用。

  深色用于修容,浅色用于提亮,点完之后用手拍匀,然后用粉刷直接轻轻的刷均匀、晕开,与第一层底妆自然融合,看起来水润、轻薄而且透明。

  扩展阅读:

  痘肌用什么粉底怎么画底妆什么牌子的底妆好无辜大眼妆彩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