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宁可丑一个月也不要留痘印

来源: 星娱TV 2017-06-08 17:26: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宁可丑一个月也不要留痘印- 责任编辑:Ueta

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宁可丑一个月也不要留痘印

  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有痘痘不能用素颜霜。

  为素颜霜含白粉,从提亮肤色的效果来看,只能算作是一款化妆品,而在痘痘期间,不用化妆品对有痘痘的皮肤才是最好的。

  有痘痘不能用素颜霜一类的化妆品

  素颜霜长痘痘可以用吗?如果将这个问题留给皮肤科医生,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长痘痘期间不能用素颜霜的护肤品。

  因为皮肤上有了痘痘,我们的毛孔就已经被堵住了,如果在用含有香料、防腐剂、色粉、粉类的化妆品,则会让皮肤无法呼吸,痘痘状况也会加剧变成脓疮。

  另外,化妆品中的许多成分都容易让有痘痘的肌肤过敏,所以有痘痘是不能用素颜霜一类的护肤品。

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宁可丑一个月也不要留痘印

  有痘痘了怎么恢复

  适当补锌 戒甜食

  对抗痘痘的一段时间里,不要用素颜霜了。饮食宜清淡,免得油腻的食物让皮脂分泌加剧。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多吃甜食,因为甜食是会让肌肤老化的。对痘痘的恢复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可以适当补充锌元素和维生素b,增强我们的抵抗力,让豆豆更快的恢复。

  氨基酸洁面

  长痘痘能用素颜霜吗?有痘痘的妹子和油性痘痘肌肤的妹子,不可以用素颜霜一类的化妆品,不过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洁面产品最好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因为这样的洁面产品更加温和,对痘痘的恢复很有帮助。性价比较高的芙丽芳丝不含香精,对有痘痘的肌肤来说就是不错的洁面产品。

  晚上早睡 促进恢复

  早睡是最好的护肤品。晚睡的姑娘一般来说肤质和气色无法和早睡的姑娘相抗衡。这是因为睡眠可以修复白天时身体受到的损伤,肌肤也一样,夜间是它最佳的修复时间。长了痘痘也不要心急,除了不能用素颜霜这种化妆品之外,还要早睡。

  一定记得早睡,不要化妆,宁可丑几个月也不要让自己将来脸上留痘印。

  医生指导下用酸类药膏

  维A酸之类的酸类药膏,能够起到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对于有痘痘的肌肤来说,是不能用素颜霜的,用维a酸能够帮助缓解红肿的痘痘。使用维A酸的同时需要做好防晒。由于痘痘分为不同种,请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维A酸消除脸上的痘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有痘痘能用素颜霜吗 宁可丑一个月也不要留痘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