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眼影画法步骤 冬季化妆技巧瞬间让你变身冰山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05:35:35

  流行于20世纪70年代的蓝色眼影,对于肤色偏黄的亚洲人来说,不太容易有效果,所以在次之前都要提亮皮肤。蓝色眼影画法不会太难,化妆技巧与普通眼影化妆步骤差别不会太大,不过出来的效果确实绝对的冰美人,有兴趣的朋友接着往下看。

  

  完成图:冷色调蓝色给人魅惑迷离之感,将其用作眼部的化妆,可以打造出一副冷艳的眼妆,同时照相呼应的还有唇上的一模红色艳丽,让整体既有冰上美人的感觉,又不失温暖气息。

  

  第一步,给皮肤打底

  在画蓝色眼影之前,要给偏黄的肤色美白,先取点点BB霜在你的额头、下巴、鼻子等地方,然后将其均匀的抹开即可。

  

  第二步,银色眼影给眼睛提亮

  沾取银白色的眼影,从眼头到眼的眼窝处大面积的打底,作用是让你的眼睛更加的明亮。

  

  第三步,珠光粉点缀

  然后用刷子蘸取珠光粉点缀在上眼睛皮上,让你拥有更加优雅的气质,更你的眼部更有层次感。

  

  第四步,上眼睛皮渐变眼影

  从眼头开始到眼睛中间部分,也就是眼线二分之一的位置涂上一层浅蓝色的眼影,这是为了一个渐变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