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Krystal示范韩国橘色淡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3 17:33:55

  韩国淡妆是亚洲女生所追求的,比较清透且自然,很适合日常需求。今天由郑秀晶为大家示范韩国橘色淡妆化妆教程,让每个爱美的女生都能快速的学会妆扮自己。

  

  韩国淡妆是亚洲女生所追求的,比较清透且自然,很适合日常需求。别看明星平时光鲜亮丽,私底下她们也要自己来画淡妆。今天由郑秀晶为大家示范韩国橘色淡妆化妆教程,让每个爱美的女生都能快速的学会妆扮自己。

  

  1、在脸部点涂适合自己颜色的隔离霜,一般来说粉色适合惨白肌肤,绿色适合泛红肌肤,紫色适合肤色不均的人。郑秀晶选择的是紫色隔离霜来提亮肤色,涂的时候没有太多技巧,均匀就好。

  2、然后在脸部点涂BB霜,以轻拍的方式让BB霜覆盖在肌肤上,有化妆工具也可以用工具上。只是手指有温度,上底妆起来会更顺手。

  3、因为是淡妆,所以气色是很重要的。建议选择亲肤度高的液体腮红或者膏状腮红点拍颧骨,拍的时候以少量多次叠加为准。

  4、用电动睫毛器来烫卷睫毛,一定要烫到睫毛卷翘,这样才能好好的刷睫毛膏。

  拓展阅读:

  郑秀妍郑秀晶谁漂亮krystal妆容清新裸妆化妆步骤初学者化妆专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