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甜美裸妆手把手教程 金棕色系眼妆Mix粉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31 22:21:39

  女生想要变漂亮,一定不能懒惰,否则就会变成黄脸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韩国甜美裸妆教程,美丽的金棕色眼妆加上粉唇瞬间不一样。

  

  女生想要变漂亮,一定不能懒惰,否则就会变成黄脸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韩国甜美裸妆教程,利用手边的一些彩妆品,用不一样的手法,让自己变漂亮。这样的妆容融合了美丽的金棕色眼妆加上粉唇,对于日常需求来说是绰绰有余,还能发挥自己的想象来改变颜色。

  

  1、首先快速的在全脸拍打气垫BB,顺序应该是先中央再两边,让脸部中央区域变得比较亮白。

  2、就用眉笔从眉毛下方开始着手画眉,把眉毛的形状画出来后再填色,会比较容易掌握眉毛的粗细和深浅。

  清新裸妆化妆步骤裸妆画法韩式裸妆专题清新裸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