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妆怎么画 2款温柔暖冬妆变身多情冬系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5-29 21:21: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暖冬妆怎么画 2款温柔暖冬妆变身多情冬系女- 责任编辑:Ueta

暖冬妆怎么画 2款温柔暖冬妆变身多情冬系女

  STYLE 1:

  初冬时节,那些粉嫩灿烂的春夏妆已不再适合。何不换一个妆容,来享受这个美美的冬季吧!

  STEP 1:选择裸色作为眼影,从眉头画至内眼角,再往眼尾晕染开。整个妆容显得温柔又优雅。

  STEP 2:用眉刷仔细修整眉型,修整的时候眉头往上刷,这样的眉毛会更加自然。

  STEP 3:唇妆方面还可以挑战一下蓝调的红色唇膏,饱满的涂上,整体感觉比其他颜色的唇膏显白净。

暖冬妆怎么画 2款温柔暖冬妆变身多情冬系女

  STYLE 2:

  然鹅,裸色眼影加蓝调大红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对黄皮星人就比较不友好。

  STEP 1:在眼头到眼尾大范围的用万能的大地色眼影晕开,再由眼尾带到下睫毛根部填满。

  STEP 2:在大地色的基础上再画一层酒红色的眼影至眼皮的三分之一,同样从眼尾带到下睫毛根部,画这里的时候记得要少量多次,太重手的话研究就好像被打肿一样啦。

  STEP 3:要用唇刷沾取一点唇膏勾勒唇线,调整好嘴唇的轮廓再填满中心,用唇刷会比直接涂唇膏会更容易把握。


    更多关于暖冬妆怎么画 2款温柔暖冬妆变身多情冬系女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