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性价比眉粉推荐 选对眉粉做派对女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02:45:23

  眉粉是女人精致面容必不可少的塑造者,不管是工作、约会、派对、逛街还是度假,一盒适合的眉粉可以轻松打造出立体眉型,让你从容适应不断变化的人生角色,在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到底眉粉什么品牌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性价比和人气皆超高的六款眉粉吧,亲民、高端统统有。

  

  

魅可 MAC 双色塑型眉粉

  魅可双色塑型眉粉,共有五种自然眉色可供选择。较暗的眉粉能自然地增深眉色,修正眉形,打造质感,而亮色的珠光眉粉,能在眉骨处提亮高光,完美地修正妆定眉形。

  

Benefit贝玲妃眉舞色飞宝盒

  Benefit贝玲妃由一对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姊妹花创立,其知名产品猪油膏曾红遍大江南北,现在推荐一款它的全新彩妆用品:眉舞色飞宝盒品。这款眉粉盒包含眉粉、眉蜡、高光、刷子和眉夹,功能非常齐全。包装精致小巧,可随身携带,补妆方便。

  

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艳褐眉妆组合

  此款Bobbi特别设计的眉妆组合,修眉、描型一次完成。精致实用的设计包括两款冷暖色调的眉粉、便携式眉刷,并且还特别贴心地加入迷你眉镊及双面镜,修眉时可以使用眉镊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拔除多余的杂毛,双面镜的放大镜面更可方便修整细小部位,让修眉变得更简单快捷。

  

  

  

  最新消息:《【图】高性价比眉粉推荐 选对眉粉做派对女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