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性价比眉粉推荐 选对眉粉做派对女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7 02:45:23

  眉粉是女人精致面容必不可少的塑造者,不管是工作、约会、派对、逛街还是度假,一盒适合的眉粉可以轻松打造出立体眉型,让你从容适应不断变化的人生角色,在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到底眉粉什么品牌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性价比和人气皆超高的六款眉粉吧,亲民、高端统统有。

  

KATE/Kanebo 眉粉 自然三色造型防水防汗

  1997年诞生于日本的彩妆品牌KATE凭借众多的畅销产品在日本彩妆市场上接连不断掀起热潮,KATE眼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但今天要推荐的是同样物美价廉的KATE眉粉。此款眉粉设计有三个颜色,由浅到深,符合眉毛不同位置有不同颜色变化的需求,更方便打造不同的眉型。眉刷也采用双头设计,软头能很好的修饰眉头,稍硬的刷头能可以勾勒完美的眉型,值得推荐。

  

美国 ELF Studio系列专业双色眉胶眉粉

  ELF双色眉粉眉胶颜色非常自然,一块是眉粉,一块是眉膏,双色眉粉+眉胶组合。此款眉粉自带双头眉粉刷,圆头刷眉粉,方头刷眉胶,非常方便。深色为膏状眉胶,可以先用来打底,填充稀少的眉毛。浅色是粉质的眉粉,可以用来定型,薄薄的,很服帖,并且性价比非常高。

  

索菲欧双色眉粉 防水防汗不晕染

  好评最多的眉粉之一,人气也是高居不下。索菲欧眉粉上色效果很明显,非常容易打造立体感眉型。配方中含有芦荟油和乳木果油,不仅防过敏还能滋润肌肤保持弹性,搭配实用化妆镜,让你随时随地地整理眉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