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图片2016款式新娘:2016流行新娘美甲图片款式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8:15: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甲图片2016款式新娘:2016流行新娘美甲图片款式- 责任编辑:Ueta

美甲图片2016款式新娘:2016流行新娘美甲图片款式

  一、彩绘美甲

  彩绘美甲细分起来包括指甲笔绘、指甲勾绘、指甲喷绘 几种,共同的特点都是在指甲上自由的描绘图案,可以是繁花,可以是人物,可以山水,指甲笔绘是 用专用美甲颜料在甲面上描绘插图,勾绘是用甲油和二用甲艺笔,勾绘出简单美丽的图案,这都比较考究美甲师的技能,喷绘,则是用喷绘机和专用喷绘颜料,在甲面上喷出各种渐变颜色的效果,要求美甲师熟练操作。

  二、光疗美甲

  是利用紫外线将天然树脂聚合于真甲表面,做出坚韧光洁的指甲。不伤真甲反而能增加本身指甲的强度,只要每二至三周进行一次指甲修补,便可拥有甲型优美,晶莹通透的指甲,即使平日涂上普通甲油,甲油会因为有了树脂打底而变得不易脱落,方便打理。

  三、浮雕美甲

  用雕花粉雕出立体的图案,浮雕美甲很有艺术美感,一般在特殊场合才会做,如婚礼,宴会,秀场等等,以为雕花甲比较突出,平常工作和家务都会很不方便。★★★★相关阅读:新娘美甲注意事项 清洁甲面打好底油

  四、水晶美甲

  用水晶粉,水晶液造就优美甲形,可塑性强,可以延长指甲。水晶美甲大概可以保持两周左右,特点是质地坚固耐磨,不易断裂。水晶甲一度是美甲爱好者最喜欢的美甲种类。

美甲图片2016款式新娘:2016流行新娘美甲图片款式

  五、甲油胶美甲

  是一种类似于指甲油的甲油胶也是用烤灯烤干,但不如光疗的色泽和硬度高比光疗的保持时间短一些。大概半个月时间。

  六、贴片美甲

  用指甲专用胶水,将全贴或半贴甲片贴在甲表面,很多不愿意在真甲上涂画的MM,做贴片美甲就很方便的换取,而且花式也非常多,看看淘宝上的热卖就知道,贴片美甲对真甲的伤害也比较少些,一般保持时间在一周至两周,缺点是透气性较差。


    更多关于美甲图片2016款式新娘:2016流行新娘美甲图片款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