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卸甲油损伤健康 小妙招摆脱卸甲油有害成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2:4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担心卸甲油损伤健康 小妙招摆脱卸甲油有害成分- 责任编辑:Ueta

担心卸甲油损伤健康 小妙招摆脱卸甲油有害成分

  如果你对含丙酮的卸甲油过敏的话,那你可以尝试不含丙酮的卸甲油,这种卸甲油含有更少的有害物质。事实上,卸甲油中的丙酮是为了溶解指甲油中的油性物质,而我们的指甲表面有一层油性保护膜,以保护指甲免受伤害。

  使用普通卸甲油会使得这层保护膜遭到溶解,从而变得干燥。不含丙酮的卸甲油是以乙酸作为溶解剂,相对减少了对人体健康的伤害,但一定程度上也含有有害物质。

  柠檬也是替代有害卸甲油的良方,它可以很自然地去除指甲油的痕迹。这种方法的好处是安全,使指甲摆脱卸甲油中有害物质的伤害。若选择柠檬作为卸甲溶剂,首先挑选多汁的柠檬,然后将柠檬汁挤在棉花上,并在指甲上反复摩擦。

  尽管这种方法会耗费较长的时间,但可以轻松摆脱卸甲油的有害物质。如果你的指甲上有抽烟留下的黄色印记,柠檬还可以帮助美白指甲。但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在使用柠檬卸甲时,最好在柠檬汁中加水稀释。

  如果你较为了解化妆品,那你可以自己配置天然卸甲油,这些天然溶剂可以溶解指甲油,而不损害健康。取10毫升变性酒精,5毫升月见草油和棕榈油(作为水分),10滴维生素E(一种天然抗氧化剂),20滴水解小麦蛋白(以滋养并加强指甲的质地),混合上述原料,就可制成天然卸甲油。还有第二种自然而有效的配方,混合15毫升小麦胚芽油和10毫升山茶油,25毫升不变性酒精,几滴植物去角质素和纯柠檬汁即可。这些天然溶剂的功效相当于传统的有机溶剂,可轻松摆脱卸甲油中的有害物质。

担心卸甲油损伤健康 小妙招摆脱卸甲油有害成分

  怎样降低指甲油危害?

  1 首先,不宜在不透风的房间涂指甲油。这会使指甲油里的有害物质在空气里释放,会让人感到头痛、胸闷。

  2 此外,一些人群不宜涂抹指甲油。如指甲油容易引起孕妇流产及生出畸形儿。甲癣、营养不良、少年儿童、过敏体质的人,也不要涂抹指甲油。

  3 冬天不宜经常涂指甲油。因为冬天人体内血液循环较慢,指甲油的有害物质在冬天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排出体外。

  4 不要选择“三无”产品或者价格极其低廉的甲油。

  5 在涂抹指甲油时,要避免手指有伤口,以防感染。

  6 涂指甲油时,要在指甲根部半月白色部位留一点空隙,以利于指甲呼吸。


    更多关于担心卸甲油损伤健康 小妙招摆脱卸甲油有害成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