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少妇怎么化心机妆 甜美讨喜妆容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22:17:31

  在中国,很多人做了少妇后就失去了往日的神采,逐渐变得懒惰不愿意收拾自己。久而久之就成了黄脸婆,而在日本少妇依旧有自己的魅力。下面分享日本少妇化甜美讨喜妆容的技巧,彻底摆脱黄脸婆命运。

  

  在中国,很多人做了少妇后就失去了往日的神采,逐渐变得懒惰不愿意收拾自己。久而久之就成了黄脸婆,而在日本少妇依旧有自己的魅力。少妇的魅力与少女有所不同,少女更多的是活力清新的感觉,少妇则多了一份女人的韵味。下面分享日本少妇化甜美讨喜妆容的技巧,彻底摆脱黄脸婆命运。

  

  甜美妆容技巧一:底妆

  上底妆前,肌肤的保水力一定要做好,否则再好的化妆品也hold不住干皮。上完底妆产品后双手按压全脸,令底妆更服帖。除此之外,黑眼圈要遮,没了黑眼圈就能看上去清爽很多。

  拓展阅读:

  张含韵妆容周丽淇卫子夫剧照日系无辜大眼妆日系淡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