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平价彩妆,日本平价化妆品,日本平价彩妆品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7 19:12:38

  日系化妆品一直秉承着做工精细,包装精美的优良传统。日本化妆品有着悠久的历史,日本女生大多热衷于化妆和打扮,日系化妆品有很多价廉物美的产品,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平价的日系彩妆,如果是化妆新手,可以先选择这些产品来练练手。

Kate三色造型眉粉

  三色渐变眉粉,用不同的颜色可以轻松打造出立体的眉形。镜子和刷子一应俱全,最深的颜色可以作为鼻影使用,刷在鼻梁两侧让鼻子更加立体。独特的防水配方,上妆一整天也不会脱妆,打造一个干净、均匀的妆容。这款特别适合眉毛比较稀疏或者眉毛颜色比较浅的人群使用。

  

Kate骨干重塑眼影 BR2

  这款眼影采用的是矿物粉质,在眼部涂抹开之后不会形成皱着,显色度高,粉质细腻。BR2这个色号是低调的大地色眼影,细腻的亮片不会太闪,又有微微的光泽。上妆之后持久防脱,可以维持干净的妆容一整天。平时上班使用是最合适的。最右边有一格是鼻影粉,一盘两用,十分划算。

  

CANMAKE棉花糖粉饼

  粉饼主要成分是矿物质粉,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添加了控油因子,可以吸收脸上多余的油脂,一整天不脱妆。上脸之后是雾面的妆效,仿佛天生的好皮肤,像棉花糖一样柔软的肌肤。能遮盖掉粗大的毛孔,如果炎热的夏天脸部出油,可以用自带的粉扑补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这款分别有SPF23的防晒指数,能有效组织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Canmake 水润霜状腮红膏

  膏状的腮红的优点是更加自然和持久。涂抹的时候需要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适量的膏体,快速的抹在苹果肌上,会很好的和脸部皮肤融合。这款腮红膏有带高光效果,涂上去会有提亮的效果,能够从里到外散发出健康肤色。因为抹开之后是微微啫喱状的,所以不会变的油腻,很快恢复脸部清爽。

  

  拓展阅读:

  化妆刷推荐新手彩妆日常必备化妆品国货化妆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