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肌怎么化妆能遮瑕 教你遮瑕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6 06:12:39

  肌肤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最为让人恼火的就是痘痘肌,当你长痘了,会格外影响美观,为了让自己看起体面点,要怎么化妆才能遮瑕,教你遮瑕步骤。

  

  遮瑕产品五件套

  遮瑕膏:脸上的痘比较大时最好是用膏状的遮瑕产品,质地较硬而且遮瑕持久性也越好,一般的小痘痘可以使用遮瑕液。遮瑕个别痘痘,最好选择与肤色同一个色号或是稍深一点的,避免颜色与肤色不符,会显得更加明显;如果是大范围的修饰,那么建议选择浅一号或半号的遮瑕膏达到提亮效果。

  粉色底的遮瑕产品有提亮的效果,适合涂抹在眼部下方;黄色底的适合遮盖黑眼圈与痘痘,除了遮瑕还能均匀肤色。

  遮瑕刷:任何扁形的小型细节刷都行。

  粉扑:基本款或散粉盒。

  散粉:透明散粉妆感比较隐形,如果需要遮瑕效果强的可以使用粉饼。

  修饰打底霜:不是非要使用,但可以消除泛红的地方,如有红肿痘痘的妹子可以使用。

  扩展阅读:

  遮瑕产品遮瑕效果好的遮瑕膏怎样化妆能遮瑕妆容图片大眼妆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