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妍和林允儿谁更漂亮 韩国两大美女裸妆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5 16:14:00

  郑秀妍和林允儿谁更漂亮,这一直都是困扰少女fun的问题。今天就从韩国裸妆的角度来看看她们,谁的五官或气质更佳。

  

  郑秀妍和林允儿谁更漂亮,这一直都是困扰少女fun的问题。今天就从韩国裸妆的角度来看看她们,谁的五官或气质更佳。其实就品貌而言,两位美女不相伯仲,但林允儿更清秀,郑秀妍更俏美。

  林允儿比较擅长的是清新自然的裸妆,以大地色眼妆搭配这样的裸妆,会显得眼神深邃又不破坏清透底妆的美感。当然,你要懂得如何搭配眼影,否则过深是熊猫眼,过浅就没有深邃度了。

  

  除了比较清新感的裸妆,林允儿偶尔会画一点小浓的裸妆。什么叫浓派裸妆?当然是在眼妆部分下的功夫更多,比如细挑的眼线和微醺的眼影,微闪的卧蚕也是提亮全脸的一个重点。这样的裸妆配上裸橘色唇妆,你心动了吗?

  拓展阅读:

  黄美英妆容允儿裸妆韩式裸妆专题林允儿清纯生活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