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勒·斯威夫特VS允儿 示范晚宴妆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2 09:12:28

  想要在晚宴中成为焦点,一定要在妆容上下功夫,如今已不再流行浓妆艳抹,底妆要够剔透,眼妆一定要够迷人,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两大女神泰勒·斯威夫特与允儿示范晚宴妆的画法!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这款妆容很适合晚宴,整体妆容的重点眼妆,非常的迷人,很值得MM们的效仿,下面就来看打造这款妆容的重点。

  妆容重点:

  眼影:并不是说眼影不能用,也不是说蓝色是一个丑的颜色。但是你没有信心hOLd太艳的颜色的时候,大地色、棕色、金色一定是不出错的选择,像有点晚宴的气氛感,用珠光眼影比用带闪片的看起来更有内涵。

  唇颊:健康肤色的腮红同时有修容作用,眼下搭配带珠光的高光打亮,突出轮廓;淡粉色唇彩让双唇看上去更娇嫩。

  扩展阅读:

  欧美妆容允儿妆容模仿林允儿妆容黄美英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