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阮经天女友许玮甯VS绯闻女友周冬雨裸妆PK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07:12:19

  许玮甯与阮经天8年情感已生变,媒体曝光周冬雨疑为小三,虽然阮经天在网上澄清与女友只处于冷静期,并未有小三插足,但仍然引起不少关注。下面,我们来看看许玮甯和周冬雨的裸妆,看看谁更年轻、更美丽。

  

  周冬雨是内地的小花旦,许玮甯做为台湾电视明星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是与阮经天8年恋情让许多人羡慕,但两人在还未走上婚姻这一路途时,惊传两人情感生变,而周冬雨疑为小三插足,我们来看看阮经天的正牌女友和绯闻女友的妆容PK

  周冬雨妆容

  正值最美年华的周冬雨散发着清纯的气质,而妆容更添其小女生的美丽大方,白皙的底妆毫无瑕疵可言,内眼线勾画出漂亮的眼型,打造裸妆的效果,眉妆与发色相近,是近年最为流行的一字眉,渐变的唇色也显得越发可人。

  

  许玮甯妆容

  轻熟女许玮甯拥有出色的五官,独具特色的混血长相非常美腻,搭配一款粉嫩的裸妆更添美丽形象。棕色眉妆较细,眉骨在光线下也显得棱角分明,眼睛并不算大的许玮甯采用简单的眼线勾画出神彩,两颊腮红粉嫩而减龄,唇妆也同样使用了粉色系的唇彩,性感又可爱。

  扩展阅读:

  阮经天许玮甯明星撞衫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妆容图片大眼妆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