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香水推荐,哪种男士香水好闻,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9 19:13:19

  如今,爱香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了,当各大品牌逐步的把男香推向市场时,男人爱香水就开始变得胜过女人。香水是会有瘾的,男人会换香水,但是他不会抛弃香水。是不是所有的男人在最开始都会遇上好的香水呢?其实不然,所以今天就准备了几款使用率和回头率较高的男士香水推荐,不是因为喜欢就合适,但是一定是因为合适才爱它。

  

香水推荐一:Burberry的Weekend

  新鲜、干净,自然的爆发式芳香由香柠檬与柑橘等组成,立刻为你带来一种动感的,透明的清新,但却非常持久。檀香、常春藤叶、橡木苔透露着温柔而优雅的一面,经典主义的风格,展示男人们在休闲时的魅力永恒典雅的瓶身造型上,有轻微的曲线纹路,金属的瓶盖更显自然。这一款充满活力的香水,会使人倍感轻松,同时又颇具男子气息,具有爆发力与温柔并存的芳香。

  

香水推荐二:Hermes的大地男香

  对于Hermes家的这款大地男香,小编是爱到骨子里,目前小编用的也是这款男香。很成熟的味道(混合柑橘香调,电石与植物香料的矿物香调。为简单与复杂,温柔与坚定的男士而设。前调比较浓,但是过会儿就味道特别特别好闻,在如火的烈日中展现你独特的清爽幽静),适合秋冬季使用。

  扩展阅读:

  宝格丽香水情人节香水推荐小众香水推荐清新的香水沙龙香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