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仿裴秀智清新裸妆 妆容清甜惹人喜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6 22:13:29

  裴秀智的形象就是清新国民妹妹,自与长腿欧巴李敏镐公开恋情后,在亚洲引起广泛关注,她清甜的妆容也成为了许多女生模仿的对象,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化裴秀智清新裸妆仿妆画法。

  

  裴秀智仿妆画法

  步骤1首先橘棕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晕染上色,做为眼妆打底,在这里建议使用眼影膏。

  步骤2用小号眼影刷在眼尾的位置涂抹,画出三角的形态,可拉长眼妆。

  步骤3在鼻梁两侧、眉头位置扫上淡淡的阴影,可挺立山根。

  步骤4眼尾眼头(白色虚线)处涂抹橘棕色眼影,加强眼妆,眼球下方(即白色虚线)涂抹米白色的眼影,打造出卧蚕的感觉。

  步骤5眼线时,先画好眼头和眼尾,眼头只要填充睫毛缝隙即可,眼尾即外眼线,拉长即可。

  步骤6填充睫毛根部,不需要再画外眼线;然后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扩展阅读:

  裴秀智眼妆李敏镐裴秀智裴秀智妆容妆容图片大眼妆画法

  

  最新消息:《【图】仿裴秀智清新裸妆 妆容清甜惹人喜爱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