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图解,烟熏妆的画法,烟熏妆怎么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16:12:23

  想成为party女王,主要的是烟熏妆,让你在魅惑中透露着女王气质,小编今天教给你最酷的烟熏妆画法步骤图解,绝对让你霸气十足,尽享女王风采!

  
第七步:
使用灰棕色画在眼尾倒三角处,并沿箭头方向晕染开,余粉画在下眼睑后三分之一处。

  

  

  第八步:先在眼尾画一个平行四边形,如图A所示,睁眼如图B所示。然后贴在睫毛根部画一条较细的外眼线,如图C所示,睁眼如图B所示。

  TIPS:

  1.内眼线要填满,眼皮比较多层的小伙伴注意将眼皮往上抬填满留白的地方,使整条眼线看起来顺滑留白。

  2.眼线不可画太粗,眼线越粗双眼皮越不明显。

  3.眼线最后上翘的程度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改变,只要不过于长过于翘即可。

  4.单眼皮的小伙伴可以用深色眼影代表眼线,这样画出来的眼妆可使眼神又不会显得过浓。

  

  

  第九步:用眼影刷沿着外眼线轻轻晕染,让眼线看起来不那么生硬。

  第十步:画下内眼线,在眼尾后三分之一处画下外眼线,再用棉签或刷子将眼线晕染开。

  

  第十一步:先夹翘睫毛,再用睫毛膏轻刷一层,贴上假睫毛。

  第十二步:贴完之后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一起夹翘,再刷一遍睫毛膏,使真假睫毛粘合不分层。

  第十三步:再刷下睫毛,不想贴下睫毛的小伙伴可以用眼线液笔在眼尾处画几根睫毛。

  

  

  第十四步:用液体高光点在T区(额头、鼻梁、下巴)和眼下三角区,用手指轻拍(不要用涂抹的)至高光均与分布。(使用液体高光更像是由皮肤透出来的光泽)

  第十五步:使用一个红色唇膏,满涂或咬唇妆都可以。

  
拓展阅读:
烟熏妆的画法图解欧美烟熏妆教程烟熏妆怎么画

  

  最新消息:《【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图解,烟熏妆的画法,烟熏妆怎么画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