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油怎么化妆,油性皮肤怎么化妆,怎么让脸上不出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7 21:11:31

  现在夏天到了,油性肌肤化妆很容易就出油,让底妆不服帖,这样真的让人非常困扰。小编教你八个化妆技巧,让你夏天不再油光满面。

用眼线液画眼线

  眼线能放大双眼,但黑色有点过于严肃。对比之下,棕色眼影更柔和。画眼线时注意方法,不要把眼线画太粗,否则会让眼皮显得沉重没有活力。

  

使用眉粉和眉笔

  如果只使用眉笔的话,眉毛的妆很容易就画了,这个时候,需要用眉笔勾勒轮廓,再用眉粉填补空隙,这样眉妆不容易晕妆。

  

淡色眼影为主

  如果选择太浓的眼影,晕妆了会特别的明显,这样让整个妆面都显得脏脏的。画眼影时,最好避免太亮或者太暗的颜色。低调的淡色眼影加上浓密根根分明的睫毛,才是永不出错的眼妆。眼妆太浓很容易晕妆暴露油田脸。

  

散粉定妆

  定妆是整个彩妆的最后一步。用散粉可以将肌肤表层的油光清除,让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油光。夏天炎热如果几个小时候又泛油,可以用粉饼或者散粉再次按压。

  

  

  最新消息:《【图】皮肤油怎么化妆,油性皮肤怎么化妆,怎么让脸上不出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