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粉打造v字脸用法,修容粉的用法,修容粉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13:17:25

  V型脸能让我们显得瘦瘦哒美美哒,怕往脸上动刀子的爱美姐妹们要怎么拥有V型脸呢?简单的一款修容粉就可以帮到忙哦!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高段位的拥有一张深V明星脸。

修容前后对比图

  

  

修容准备工具

   修容膏、粉刷、美妆蛋

  

  

高段位修容步骤

第一步 额头提亮

   涂抹修容产品的最佳工具是刷具,一般宽度大概与食指的宽度差不多就可以了。先将亮色的修容产品涂抹在额头中央,也就是眉心以上的位置,越向上涂抹的越宽,这样会让额头开上去更长,也会适当的拉长脸型。

第二步 鼻梁提亮

   亮色修容从眉头的中心位置向鼻尖的方向刷上亮色修容产品,这个步骤可以让鼻梁看上去立即挺翘起来。

第三步 下巴提亮

   下巴的位置要进行倒三角修容,越靠近唇部的地方越宽,而越到下巴尖的地方越窄。另外,在唇峰的位置也进行提亮修容,可以淡化唇部线条,起到减龄的效果。

第四步 脸颊提亮

   脸颊中央修容的位置应该在哪里呢?找到眉尾、眼尾和嘴角的延长线,脸颊中央位置的提亮修容不能超过这条线,否则会让脸型看上去更宽。

第五步 下颚阴影

   蘸取暗色的修容产品,从颧骨的边缘位置一次性画一条斜线延伸到下巴,越倾斜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但是注意画的时候不要太厚,而且也不能太斜而延伸到面部中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