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适合什么脸型,平眉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平眉适合啥脸型的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8:18:16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式的平眉也越来越流行,那到底是什么脸型的姐妹才能HOLD住平眉呢?咱们来一起看看吧!

平眉的特点

视觉上

  趋近平行于眼睛的走向化眉毛,若有若无的眉妆效果,给人一种稚嫩可爱、惹人可怜的感觉。

眉头

  要加宽比例,岔开的杂毛要修除,形状描宽一点,颜色要略浅,才不会有舞台感,,也能降低杀伤力。

眉峰

  需要铲平尖点去除角度太高的地方,眉峰的最高点只要比眉头的最高点高出那么一点点,最高点与眼角趋近垂直,即所在位置应该在眼角的正上方。

眉尾

  要保留原型,不要过度的修细、顺着收尾即可,眉尾的最高点要比眉头的最低点高出一点点,这点也和眼角以及鼻翼在一条直线上。

  

平眉适合的脸型

长脸

  相比其他脸型的特点下,长脸的脸型就是最能HOLD住平眉的脸型了,它给人的感觉比较温和无害,可以缓解长脸或者瓜子脸的姐妹们脸部视觉上的侵略性,能够帮助面部缓和艳丽的五官,凸显出温婉的女性之美。

  

瓜子脸

  瓜子脸也就是我们所俗称的鹅蛋脸,个性粗狂的平眉,配上亮眼卷睫毛,这样的搭配当然也是没有问题的,谁让瓜子脸是完美脸型呢?椭圆脸是任何眉形都可以hold得住,就是这么的任性!范爷就是很好的范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